1、蘋果漿敷臉

把新鮮蘋果用攪拌機攪拌成漿狀,塗在臉上30分鐘,用鹽水洗掉,不僅會感覺很清爽,而且可以使皮膚白嫩。堅持一個月,可以有效祛除雀斑和青春痘。另外用香蕉也可達到同樣的效果:將香蕉肉攪拌成糊狀均勻塗於面部20分鐘後洗淨,可以消炎殺菌,尤其適合長有青春痘的皮膚。

 

2、正確清潔肌膚

一個正確的清潔過程是護膚的第一部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我們的皮膚上面有一層皮脂腺分泌的油脂,而這層油脂非常容易沾染灰塵,並且與空氣長期接觸之後會氧化變質,不但會使皮膚有異味且看起來灰暗沒有光澤。所以,每天將沾染了灰塵以及變質的皮脂清除對於我們的皮膚保養相當關鍵。

這時,很多人往往會選擇清潔力度強的洗面乳來清洗臉部,但這種洗面乳長期使用只會使角質層變薄,容易刺激皮膚,過敏。洗面乳一定用最溫和又補水的,長期使用才讓皮膚更白晳水嫩,現有很多懂得護膚的朋友都喜歡用pureslan氨基酸洗面乳就是這個原因,因為氨基酸直接可被人體吸收,對皮膚零傷害,敏感皮膚和孕婦最適合不過了。不但清潔恰到好處,又很補水,用完臉不油不干。

 

 

 

3、多喝綠豆粥

制作先將綠豆洗淨去雜物,然後加溫開水浸泡兩小時。鮮海帶用淡清水浸泡2~3小時,洗去鹹水,切細備用。大米用清水洗淨。以上物品一同放進沙鍋內,加適量清水,中火煮粥,煮至豆爛米開花,粥稠為度,待溫後食用,每日可食2~3次,隨量食用。

 

     

4、內調排毒

給肌膚進行排毒,每天清晨喝一大杯水,或者在溫水中加入適量蜂蜜喝,能夠有效清理腸道,快速排出體內毒素。適當的運動也能幫助肌膚排毒,讓肌膚毒素隨著汗液排出。
 

 

(圖片文章取自網路,若有侵權敬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