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對於自己的臉都格外的重視,總是希望能夠擁有完美的肌膚。而西瓜面膜在一定程度上能夠幫助女性實現這一願望。

 

 

西瓜面膜敷臉的功效及製作方法

1、把乾淨的西瓜皮用刀子切成兩毫米厚薄的薄片。用瓜皮輕輕按摩臉部肌膚有舒緩鎮靜補水、收斂柔軟毛細孔、抑製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2、用西瓜皮擦臉部,幾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長期堅持,可以使臉部皮膚變得白皙細嫩。將西瓜皮冰鎮後,能夠鎮靜並治療被曬傷的皮膚,經常使用還會有較明顯的增白功效。

 

3、曬後常常會感到肌膚不適,皮膚曬後如何修復?這時肌膚很需要鎮定然後才可以有進一步的治療。曬後美白方法西瓜皮面膜可以對臉部補水降溫,鎮定肌膚。取一片西瓜皮及適量蜂蜜再用西瓜皮汁混合蜂蜜做成面膜,直接西瓜皮敷臉約25分鍾後清洗即可鎮定肌膚。

 

4、將西瓜皮切成數塊比火柴盒略大一點的方塊或長方塊,然後用刀子去除帶紅色的部分,將切好的西瓜皮在臉上隨便擦,不時更換一塊。是否每日都擦及每次時間的長短,可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堅持下去西瓜皮敷臉不僅可除去蝴蝶斑,還可使皮膚細膩白嫩煥發光澤。

 

 

(圖片文章取自網路,若有侵權敬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