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覺得紅茶水只能喝,其實用紅茶水洗臉的功效很多哦,趕緊來了解一下吧!

 

紅茶水洗臉的功效

 

※消除黑眼圈

茶多酚讓皮膚變得光澤亮麗,而用茶葉水洗臉最大的功效,就是消除黑眼圈。用紗布沾一點茶水敷在黑眼圈處,每天一兩次,每次二三十分鐘,就能夠消除黑眼圈。

晚上睡前煮好一壺開水,放一把茶葉在壺裡。第二天早上就用這個水洗臉。一壺水連茶帶水都倒進盆裡。你就用這個水洗第一遍臉,用水反复洗半分鐘,然後用洗面乳洗臉,再用換二次溫水洗臉。最後再用一盆涼水收緊皮膚就行了。用茶葉水洗臉,使茶葉中的美容成分直接被肌膚吸收。

 

 

 

 

※可以美白美容

使用含茶葉成分的護膚品美容護膚的效果非常好哦。茶葉中含有豐富的茶多酚,能夠抗電腦的輻射,特別適合長期使用電腦的白領們,它可按捺皮膚色素冷靜,減少過敏反響的產生。茶葉中所含的鞣酸也可以減緩皮膚乾燥,對付患濕疹的兒童也很有用的。

 

※可以抗皺

茶多酚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性和生理活性,是人體自由基的清除劑。茶多酚有阻斷脂質過氧化反應,清除活性酶的作用,且抗衰老效果要比維生素E強18倍,有助於延緩衰老。

 

 

 

(圖片文章取自網路,若有侵權敬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