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法寶甘油 怎樣用最嫩膚?

 

每位女性都想要白嫩光滑的好肌膚,會想方設法護膚,其中甘油是女性護膚的法寶之一。接下來為大家介紹用甘油護膚的用法,供大家參考。

甘油是一種護膚功能非常強大的保養品,在很多的保養品當中都含有甘油成份,我們一般在冬季也會選擇甘油來滋潤護理皮膚,甘油的滋潤度非常高,用法也非常多,不同的用法可以收獲不同的護膚效果,皮膚粗糙乾燥的朋友們,該如何用甘油做到最好的嫩膚效果呢?跟隨小編一同來看看吧!

 

如何用甘油護膚?

 

※直接塗抹甘油使用

甘油的滋潤度極高,屬於物美價廉的保養品,一般在超市或藥店都可以買得到,像那種稀釋過的甘油水溶液,可以直接塗抹在皮膚上使用,清洗乾淨皮膚之後,塗抹上甘油,非常滋潤,且不會對皮膚造成刺激和傷害。在使用甘油之前,可以塗抹上爽膚水,由於甘油還有著較好的吸水性,這樣可以保證皮膚滋潤又保濕,滋潤皮膚的效果會加倍哦!直接塗抹甘油護膚,非常適合皮膚粗糙乾燥的朋友們嫩膚使用。

 

 

※甘油蜂蜜對抗皮膚衰老

將甘油與蜂蜜混合在一起,不僅有效滋潤皮膚,而且還有一定的抗衰老作用,朋友們可以取適量對等的甘油與蜂蜜,加入適量的溫水,攪拌均勻後,塗抹在清洗乾淨的面部皮膚上,十五分鐘之後,再用溫水清洗乾淨,用此方法不僅可以讓皮膚的滋潤效果翻倍,而且還能夠有效改善皮膚的粗糙乾燥的膚質,並起到一定過多對抗肌膚衰老的作用。

 

 

※自制甘油補水面膜

朋友們首先清洗乾淨皮膚,然後准備一張乾淨的壓縮面膜紙,將面膜紙浸泡在甘油當中,浸透之後,取出,直接敷在乾淨的面部皮膚上,十五分鐘之後,再用溫水清洗乾淨,皮膚會變得十分水潤和滋潤,而後再塗抹上保濕霜,堅持使用,皮膚會非常水潤哦!

 

 

※甘油滋潤手部皮膚

在秋冬季節,天氣非常乾燥的時候,手部和頸部皮膚也非常粗糙乾燥,此時,朋友們可以用甘油來代替護手霜來使用,要比護手霜的滋潤度還要高哦,頸部皮膚如果乾裂粗糙的話,也可以塗抹甘油來對抗乾燥。

 

(圖片文章取自網路,若有侵權敬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