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爽身粉,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它一般是嬰兒使用,用來預防寶寶濕疹的,可以幫助吸收水分,保持嬰兒的屁股乾爽。此外爽身粉其實還可以用來美容護膚哦,而且效果還不賴呢。趕緊來看看爽身粉有哪些神奇的護膚功效吧!

 


 

※爽身粉可以幫你持久定妝

化一個美美的妝容,你當然是希望妝容可以維持得更久一點了,這時候爽身粉就可以幫到你!例如美眉們可以在上睫毛膏之前,先沾取一點爽身粉在睫毛上面,這樣可以讓睫毛膏不易脫落;另外在塗抹口紅之前,塗抹一點爽身粉在嘴唇上,也可以使口紅更加服貼好看。

 

※爽身粉可預防肌膚發炎

膚質敏感脆弱的美眉們,不妨使用爽身粉來預防肌膚的發炎。爽身粉擁有可以消炎、去紅腫的功效,如果感覺皮膚要發炎了,可以在臉上輕輕塗抹一層爽身粉,來緩解皮膚發炎。

 

 

※爽身粉可幫助肌膚控油

爽身粉由於是粉末狀的產品,它可以幫助吸收皮膚多餘的油脂,達到控油的功效。皮膚容易出油的美眉們可以在臉上塗抹一點爽身粉,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在還沒有出汗出油之前塗抹,控油效果是最好的,等到皮膚出油之後,應立即清潔皮膚,保持乾淨清透,避免毛孔堵塞。

 

※爽身粉可去除秀髮的油膩

頭髮容易出油也是個大問題,很多美眉在糾結如何為頭髮去油去屑,適量的爽身粉就可以幫到你!在洗頭之前,將一些爽身粉塗抹在頭髮上,保持十分鐘左右的時間,再用清水將頭髮沖洗乾淨,洗過的頭髮不會油膩,反而會更加清爽哦!

 

※爽身粉可緩解皮膚損傷

如果皮膚很容易出現濕疹、皮疹等問題,可以用爽身粉來護理,緩解肌膚的損傷。當皮膚出現濕疹、皮疹等問題時,可以直接將爽身粉塗抹在皮膚上,可以緩解皮疹問題。

 

 

 

爽身粉對於肌膚護理效果非常好,但並不是所有的膚質都適合用爽身粉,過於敏感的膚質及太乾燥的膚質,都不適宜使用爽身粉,同時,爽身粉並不能代替護膚產品使用,只能夠簡單地輔助護理,僅依賴於爽身粉滋養肌膚還是不太現實的,但用爽身粉作為有效的護膚小妙招還是可以使用的,尤其針對油性皮膚控油,爽身粉有著顯著的功效哦。

 

(圖片文章取自網路,若有侵權敬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