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對痘痘會有一種誤解,認為皮膚長痘就是上火或者是青春痘所導致的,其實不是,有炎症毒素所導致的痘痘,只要將毒素排出,痘痘也自然就不見了。那麼,針對於這種由炎症所導致的痘痘,該如何為皮膚排毒呢?來看看下面這幾個小妙招吧,能夠讓你的皮膚有效排出毒素,預防和緩解痘痘滋生。

 

 

1、蓮子芯排毒祛痘

蓮子芯屬性寒涼,是清熱解毒、消炎去火的好食品,蓮子芯的味道是非常苦的,但是,它的清熱去火功效,幫助皮膚緩解由於上火所引發的痘痘問題非常有幫助。臉上長痘痘的美眉們,可以用蓮子芯來泡茶喝,用開水泡蓮子芯,還可以適當添加一點甘草,讓蓮子茶的清熱解毒的效果加倍。容易上火長痘痘的美眉們,可以經常喝蓮子芯泡茶,有效緩解痘痘問題。

 

 

2、草本植物排毒祛痘

現如今,很多美眉都喜歡泡一些花茶來美容養顏,的確,一些花茶有美容養顏的功效,例如綠茶,就對於電腦輻射有一定的抑制作用。去除皮膚的痘痘,美眉們也可以用一些草本植物來達到祛痘的效果。金縷梅、百部、茶樹、苦參等草本植物成分,對於去除面部痘痘、修復臉上的粉刺、排出面部毒素都非常有幫助,美眉們可以多選擇富含這幾種植物精華的護膚品來使用,同時,還能夠抑制皮膚螨蟲的滋生、避免黑色素沉積,減少痘痘的再生。

 

 

3、多運動排毒祛痘

如果你是屬於皮膚和身體有毒素和炎症所引發的痘痘,那麼,你就需要及時排出身體和皮膚的毒素,想要同時排出身體和皮膚的毒素,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運動。多運動可以促進身體和皮膚的新陳代謝,將身體和皮膚的毒素排出體外。運動的過程中一定要出汗,只有出汗了,才是真正排出了毒素,毒素會隨著汗液流出,再進行毛孔的清潔,逐漸地,就會將皮膚痘痘給清理干淨。

 

 

4、認真清潔毛孔排毒祛痘

我們的皮膚長痘就更需要毛孔的清潔,痘痘大多都是因為毛孔堵塞而引發的,如果你清潔干淨毛孔,痘痘會頻繁滋生,因此,徹底清潔毛孔是去除痘痘的關鍵一步。除了日常每天早晚的清潔之外,美眉們還需要熏蒸面部皮膚、將毛孔中的污垢和油脂都熏出來,還可以借助泥狀的深度清潔面膜來清理毛孔。

 

 

5、飲食調理排毒祛痘

容易長痘痘的美眉們,一定是經常愛吃油膩油炸食品的,而這些油膩刺激性的食物會誘發痘痘滋生和加劇,因此,美眉們還可以從飲食上來調理,幫助皮膚排毒祛痘。可以多吃一些排毒食物,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

 


(圖片取自網絡,若有侵權,敬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