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本來是那麼光滑、細嫩,但是毛孔粗大及粗糙和日益增生的皺紋問題,變得連自己都不想看,怎麼辦呢?

小編今天教你幾招讓你逆齡找回嬰兒白嫩肌!

 

每天充足維他命C攝取

 

 

維生素C有分解皮膚中黑色素、預防色素沈澱,防治黃褐斑、雀斑發生,使皮膚保持潔白細嫩的功能。不僅能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抗氧化作用、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傷害外,還有能擊退黑色素的美白功效。因此,在我們的生活中應多吃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對保護皮膚細胞和皮膚彈性都有益處。是治療皮膚病很好的輔助治療聖品。

 

做好保濕工作-選用富含玻尿酸及天然成分的產品

 

 

在清潔肌膚的同時還要做好肌膚的保水,徹底做好油水平衡,讓肌膚每天都喝飽水,這樣你的毛孔自然而然也會小很多,重點也能減緩細紋及皺紋的產生,保濕還能讓你的皮膚更加通透,光嫩。

玻尿酸分子中含有大量的親水基,也具有良好的保濕功效,保持皮膚潤澤、光滑,全身性深層潤白肌膚,淡化色素沉著。

添加珍貴松露保濕加倍-HONEY虹玲松露保溼玻尿酸精華液重量瓶

 

注意隔離防曬-SPF係數很重要

 

 

紫外線和電腦輻射不僅會引發乾燥,還會造成肌膚彈性纖維受損,毛孔粗大、皺紋增加的肌膚失去支撐力,造成毛孔鬆弛。

室內白領長時間面對電腦,要在每日保濕之後塗抹含有防曬效果的隔離霜,隔離輻射和粉塵。而戶外工作者則需要堅持使用清爽型防曬霜,一年四季都不能鬆懈。

 

洗臉用冷水或時常冰毛巾冰敷收縮毛孔

 

 

正確的洗臉溫度,對於收縮毛孔也有很大的幫助,當感覺肌膚皮脂分泌旺盛的時候,肌膚的觸感也變得很油膩,這時候可以使用冰毛巾或收斂保濕水浸泡壓縮面膜,輕輕的敷在臉部肌膚上,這樣能夠使臉部毛孔瞬間緊縮,預防臉部毛孔因受到高溫而出現毛孔粗大的現像。

 

敷補水面膜收縮毛孔-選用羽絲絨等輕薄材質的面膜,讓肌膚透氣保養變水嫩

 

 

敷面膜時,要特別挑選材質,近年來風行的生物纖維面膜或羽絲絨面膜都是首選,強效的補水同時也可收縮毛孔,最好在敷面膜以前做一個面部熱敷,然後敷面膜可以提高皮膚對面膜精華的吸收率,邊敷面膜時還可以邊進行面部按摩,讓面膜的水分及養分吸收到肌膚的更深層,盡量讓面膜補水的效果發揮到最大,也更有助於收縮毛孔、細緻皮膚。

 

採用日本進口羽絲絨面膜-保濕透氣深層保養淨白逆齡緊緻重現

 

多補充膠原蛋白-多補充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以及產品,使用保養品時按摩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想要有嬰兒QQ肌不只是要毛孔細緻、皮膚光滑,膠原蛋白的補充也是相當重要的,絲狀的膠原蛋白纖維,是皮膚的主要成分,占皮膚總蛋白含量的1/3,是保持皮膚水分和彈性的主要物質。然而紫外線的照射、年齡的增加導致皮膚內膠原蛋白的含量減少,皮膚會出現:皺紋、粗糙、缺乏彈性、色斑沉積等,我們可以補充皮膚每日代謝損失的膠原蛋白,能迅速深入真皮層,立即滋養乾燥老化肌膚,並促使膠原蛋白再生,能有效的去除黑斑、老人斑、抗老化、防皺紋、改善肌膚鬆弛現象、美容養顏。

 

 

 

掌握以上幾點,就能重回嬰兒時期的白嫩QQ肌,現在就和小編一起行動,搭上逆齡的時光機,一起重回青春美麗。

 

(部分圖片及文章取自網絡,若有侵權敬請告知)